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WhatsApp将为其用户提供开创性的安全措施

导读 WhatsApp 的流行对其用户的安全和隐私造成了许多威胁。为了克服这一祸害,负责人不断加强其用户可用的安全机制。下一个安全措施旨在为任何

WhatsApp 的流行对其用户的安全和隐私造成了许多威胁。为了克服这一祸害,负责人不断加强其用户可用的安全机制。

下一个安全措施旨在为任何试图在新智能手机上设置 WhatsApp 帐户的人添加新的安全层。随着 WABetainfo 的发展,正在准备第二个验证码。

WhatsApp将实施双重验证码机制

目前,每当您在智能手机上设置 WhatsApp 帐户时,都会要求您输入六位数的验证码。完成介绍后,您就可以使用您的帐户了。

由于该机制存在一些脆弱性的最新报道,WhatsApp 将强制引入第二个代码。每当设置新帐户时都会应用此措施,包括您在新智能手机上设置帐户时。

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将看到以下消息:“号码 XXX 已在另一部手机上用于 WhatsApp。为帮助确保您的帐户在您的控制之下,您必须确认另一个验证码。安全,您必须等待计时器在发送代码之前到期。当您收到代码时,请在此处输入“。

此外,用户将收到第二条消息,通知他们有人试图访问他们的 WhatsApp 帐户。这样,如果您无意中将验证码提供给某人,您将收到通知,他们正在尝试登录您的帐户,并且您不应分享您收到的第二个验证码。

WhatsApp 将成为第一个实施这一新安全层的通信平台。它将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但是,我们仍然不知道它何时公开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