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Galaxy Z Fold4与Z Flip4将增加内部存储空间

导读 三星预计将在今年 8 月发布新的可折叠设备,即Galaxy Z Fold4和 Galaxy Z Flip4。Galaxy Z Fold3 提供 256 GB 512 GB 的

三星预计将在今年 8 月发布新的可折叠设备,即Galaxy Z Fold4和 Galaxy Z Flip4。Galaxy Z Fold3 提供 256 GB / 512 GB 的内置存储空间,而 Galaxy Z Flip3 配备 128 GB / 256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根据Sammobile 的说法,这两种型号都将配备增加的内部存储空间。

该出版物了解到,其中一款 Galaxy Z Fold4 变体将提供 1 TB 的本机存储。另一方面,Galaxy Z Flip3 将提供 512 GB 的内部存储版本。两种型号都不太可能配备 microSD 卡插槽。

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 规格(传闻)

过去的报道显示,Galaxy Z Fold 4 将配备一块 6.2 英寸的 HD+ AMOLED 盖板显示屏和一块7.6 英寸的 QXGA+ 可折叠 AMOLED 屏幕。两种型号都支持 120Hz 刷新率。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将为设备提供高达 16 GB 的 RAM。

该设备将配备 4,400mAh 电池和 25W 快速充电。它将预装 Android 12 OS 和 One UI 4。它将配备一个 10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一个 16 兆像素显示屏下摄像头和一个 50 兆像素(主)+ 12 兆像素(超宽)+ 12-百万像素(远摄)三合一相机单元。

Galaxy Z Flip4将配备 6.7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它的后面板将有一个 2.1 英寸的 AMOLED 覆盖显示屏和一个 12 兆像素(主)+ 12 兆像素(超宽)双摄像头系统。它将配备一个10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Snapdragon 8+ Gen 1 供电设备可能提供 8 GB RAM 和 3,700mAh 电池,支持 25W 快速充电和 10W 无线充电。它还将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和 One UI 4 上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