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arshall有三款你想买的新蓝牙音箱

导读 Marshall Acton III、Stanmore III和Woburn III蓝牙音箱已经到货。新的无线扬声器三重奏提高了音频质量、连接选项、使用的标准并引入了

Marshall Acton III、Stanmore III和Woburn III蓝牙音箱已经到货。新的无线扬声器三重奏提高了音频质量、连接选项、使用的标准并引入了重要的产品更新。

新产品旨在加强 Marshall 在蓝牙扬声器市场的影响力,并将于 6 月 23 日上市。当然,新三重奏的最大资产之一是包含蓝牙 5.2 标准,以确保音乐的稳定性和连接质量,不会中断。

Marshalls 的经典设计、更好的音频质量和连接选项

三个扬声器的声场得到更新和加强,保证了更高的保真度和音质。此外,Marshall 产品的设计和施工质量通过优先使用可再生材料以及覆盖和表征其所有顶级产品的植物皮革,进一步提高了生态环境。

另一方面,虽然 Acton III、Stanmore III 和 Woburn III 扬声器继承了其前辈的设计,但它们现在拥有用于更高频率(高音)和新声道的新高音扬声器。据制造商称,声场现在越来越宽。

简而言之,Marshall 通过新技术增强了其最受追捧的蓝牙扬声器的功能,这些新技术可以使它们成为 2022 年最理想的产品。换句话说,这些可能是其细分市场中最好的购买之一。

亮点在于新的放置补偿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位置补偿”技术,有效地将新Marshalls与上一代蓝牙音箱区分开来。在实践中,该技术优化了内置均衡器的轮廓,以补偿空间回声和给定位置声波的自然反射。

也就是说,柱子对空间进行三维测试,使用发射声波的发射和记录来评估它们插入的条件。然后内部均衡器会自动优化,以补偿可能影响声音传输的声学缺陷。

我们在 Marshall 扬声器上也有蓝牙 5.2 连接标准

此外,我们还有前面提到的蓝牙 5.2,这是此类连接的最新标准之一,可确保更大范围的操作、连接稳定性和对多个来源的支持。也就是说,例如,他们可以将蓝牙扬声器与 PC 和智能手机配对。

更重要的是,我们还有 3.5 毫米音频插孔端口用于电缆连接,比任何其他当前无线标准更稳定。我们还可以指出旨在保证更均衡的音量的动态响度功能。

蓝牙扬声器使用 70% 的再生材料和纯素皮革

新的 Marshall 扬声器由大约 70% 的回收材料制成。此外,他们使用纯素皮革涂层来保持蓝牙扬声器三重奏的经典和醒目外观。请注意,这与以前在旧型号中对 PVC 材料和塑料的依赖相比是一个根本性的变化。

更具体地说,Acton II 扬声器有一个用于低音扬声器的 30W 放大器和两个15W高音扬声器。当为其低音扬声器使用 50W 放大器时,Stanmore III 比 Anton III 体积更大,功能更强大。

无论如何,最好和最昂贵(以及更强大)的是 Marshall Woburn III,它还以具有 HDMI 连接性而著称,以 579 美元的价格进入国际市场。

最后,Acton III 的售价为 279 美元,而 Marshall Stanmore III 蓝牙音箱一旦上市,售价为 379 美元。最后一点,我们指望将这些值直接转换为欧洲的欧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