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带有 Fazua Ride60 系统的 Transition Relay 2 合 1 电动自行车亮相

导读 Transition Relay是一款全新的二合一山地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该公司采用模块化方法设计了电动自行车,确保无论有无可拆卸电池,您都能获

Transition Relay是一款全新的二合一山地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该公司采用模块化方法设计了电动自行车,确保无论有无可拆卸电池,您都能获得出色的骑行体验;Transition声称它是“山地车手的电动自行车”。该车架与双 29 英寸或混合车轮兼容,允许 160 和 170 毫米行程。

Fazua Ride60 系统为自行车提供动力,结合了中功率 60 Nm 电机和 430 Wh 电池。该设备存放在车架内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阻力,自行车车架上的照明系统指示电池寿命。根据 Transition 的说法,电动自行车重量轻,使电动自行车比其他电动自行车更高效。继电器将提供六种尺寸的碳和铝框架。该公司表示,将在 2023 年春季推出 e-MTB 之前发布完整的产品细节。

该品牌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其首款电动自行车Repeater 。电动助力车配备 29 英寸的车轮,行程为 160 毫米,Shimano DU-EP800 电机可帮助您以高达 20 英里/小时(~25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该自行车有多种模式,包括 Trail 和 Eco,您可以使用它们来延长 Shimano BT-E8036 630 Wh 电池提供的续航里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