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联想不应使用 Alder Lake P28

导读 期望对于产品的成功非常重要。低期望很容易超越它们。另一方面,高期望使失望更加严重。例如:在纸面上,联想 ThinkPad X1 Carbon Gen

期望对于产品的成功非常重要。低期望很容易超越它们。另一方面,高期望使失望更加严重。

例如:在纸面上,联想 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 比其前身强大得多。它不仅有更新的 CPU,还有一个全新的 CPU 类别:虽然前代产品仅适用于典型的 U 级芯片,但 X1 Carbon G10 使用的是 Alder Lake P28 系列的 CPU。28 代表 28 W 的典型 TDP,CPU 最多可以有 14 个内核(英特尔酷睿 i7-1280P)。与 X1 Carbon G9 的四核 Tiger Lake UP4 CPU 相比,差异令人印象深刻。

不幸的是,我们的综合评测表明,ThinkPad X1 Carbon 2022 无法长时间保持高水平的性能。在所有核心持续负载的情况下,多核心性能在一段时间后开始下降,甚至比前代 ThinkPad X1 Carbon Gen 9(可从亚马逊购买,附属链接)更差,尽管核心数量更高。

联想不应该在 X1 Carbon 中使用 P28 CPU:它们需要更强大的冷却系统,这是专注于移动性和低风扇噪音的轻薄商务笔记本电脑无法提供的。

联想不应宣传 P28 CPU 的高性能,而应专注于 Alder Lake U15 芯片。在过于有限的机箱中使用过于强大的 CPU 并不能为客户带来任何优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