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QOO 9T被戏称为即将推出的Android旗舰级智能手机的全球版

导读 iQOO 刚刚在 Amazon in 上为 9T发布了一个新的即将推出页面,这款智能手机新近发布,看起来非常像 10 系列的传奇版(宝马三色、V1+标

iQOO 刚刚在 Amazon.in 上为 9T发布了一个新的“即将推出”页面,这款智能手机新近发布,看起来非常像 10 系列的传奇版(宝马三色、V1+标志等),可能即将推出.

因此,OEM 已经在即将到来的旗舰更新中承诺“强大”的相机,以及性能和充电。话又说回来,传闻将于 2022 年 7 月晚些时候在10 Pro中首次亮相的新200W技术仍然没有升级的迹象。

原创文章:

iQOO已确认将在 2022 年 7 月晚些时候推出更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尽管只是在中国开始。然而,据爆料人Mukul Sharma称,它还将发布一款面向其他市场的设备,虽然也是高端,但在速度方面可能与 10 系列不太匹配。

它显然将被称为 9T,现在被描绘为使用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代替9 或 9 Pro的8 Gen 1的旗舰更新。Sharma 现在还声称,它还将配备 120Hz 三星E5 AMOLED显示屏,但将配备iQOO 的所有者Vivo内部制造的V1+图像信号处理器 (ISP) 。

协处理器显然将增强 9 Pro 的 50MPISOCELL GN5“实时极限夜视”作为主摄像头。9T 显然也将配备 1 个20W FlashCharge,虽然它是世界上一些最快的充电规格之一,但可能低于目前暗示的全脂 10 系列的200W升级。总而言之,这个“9T”被解释为直接更新 9 或 9 Pro 并带有更新的 SoC,如果没有别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