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联想 Ideapad 3 笔记本电脑在 Prime 会员日剩余优惠中降价 60%

导读 可悲的是,Prime Day 已经结束,但本周末仍有一些巨大的折扣,尤其是在这些主流笔记本电脑上。联想 Ideapad 3(如上图) 仅售386 美元

可悲的是,Prime Day 已经结束,但本周末仍有一些巨大的折扣,尤其是在这些主流笔记本电脑上。联想 Ideapad 3

(如上图) 仅售386 美元, 对于那些想尽早返校的人来说是一个便宜的选择。这款 Windows 11 Home 笔记本电脑配备 8GB DDR4 RAM、256GB NVMe SSD 存储和 Core i3-1115G4 处理器,非常适合旅途中的任何学生。它的价格被削减了 60%,节省了 587 美元!

也许你想要一些马力更大的东西。好吧,这款 联想 Ideapad 3 配置仅比上款 539.99 美元的机型高出 153 美元, 但它配备了20GB 的巨大 RAM 和 1TB NVMe SSD。该设备的大多数其他功能保持不变,例如 Intel Core i3-1115G4 处理器和 Windows 11 Home。我们仍然认为这些对于大多数买家来说都是一笔大买卖,而且对预算足够友好。

当然,联想并不是今天唯一一家进行交易的公司。恰当的例子——Acer Swift 3。由更高端的 Core i7-11165G7 提供支持,内置 Intel Iris Xe 显卡和 8 GB RAM,这款设备在一个小包装中包含了相当多的冲击力。现在只要579美元,比原来的要价低 270 多美元,或者是 32% 的折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