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联想小新 Pad Pro 2022 和 Legion Y70 有望成为首批搭载 ZUI 14 的设备

导读 联想推出了最新的14 版ZUI皮肤,该皮肤是为其在中国本土发售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开发的。OEM 将其吹捧为操作系统的有趣新版本,尽管它可

联想推出了最新的14 版ZUI皮肤,该皮肤是为其在中国本土发售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开发的。OEM 将其吹捧为操作系统的“有趣”新版本,尽管它可能也旨在支持某些设备上的生产力。

ZUI 14 引入了联想所谓的“全能卡”,这是界面中的一个空间,可以“高效”地一站式查看在类似窗口小部件的给定设备上运行或安装的所有重要内容。然而,除此之外,操作系统的新视频是最近许多类似的主要软件升级开始真正转变为一个的最新迹象,特别是在行为和一般风格方面。

在这方面,联想绕过了ZUI 14所基于的实际 Android 版本。但是,凭借其根据主屏幕壁纸调制系统颜色的新功能,甚至是状态栏的颜色,有利于12甚至13的可能性。

联想的公告使Legion Y70智能手机率先在 2022 年 8 月晚些时候通过 ZUI 升级首次亮相。同时,最近泄露的小新 Pad Pro 2022现在是第一款使用相同新软件首次亮相的新平板电脑的有力竞争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