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苹果可能会在iOS16中恢复状态栏电池百分比

导读 以经典的Apple方式,这家科技巨头可以带回它不应该删除的功能。在iOS16beta5中,状态栏中的电池百分比指示器已返回。这家科技巨头在2017年

以经典的Apple方式,这家科技巨头可以带回它不应该删除的功能。在iOS16beta5中,“状态栏”中的电池百分比指示器已返回。这家科技巨头在2017年发布iPhoneX时取消了该功能。虽然可以在iPhone的设置中查看电池寿命,但低头查看设备并在状态栏中查看特定数字要方便得多。

根据9to5Mac的说法,在最新版本的iOS16测试版中读取百分比就像导航到“设置”,选择“电池”,然后打开新的电池百分比选项一样简单。当今年9月iOS16的公共版本发布时,该功能可能会默认启用。当我在iPhone13Pro上下载iOS16beta5时,添加电池百分比的选项(如上图所示)出现在设置应用程序的电池部分下。

只要启用了该功能,在充电、低功耗模式和一般使用期间,该百分比都是可见的。有趣的是,9to5Mac表示,在iOS16beta5中没有为iPhoneXR、iPhone11、iPhone12mini和iPhone13mini添加电池百分比的选项。

考虑到苹果一开始就放弃了电池百分比选项是多么令人困惑,很高兴看到它最终回归。也就是说,很难庆祝一开始就不应该摆脱的功能。

尽管如此,电池百分比指标似乎又回来了,苹果似乎终于听取了围绕其删除的批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