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今天在 Unpacked 上宣布的所有内容

导读 今天,三星举办了秋季开箱活动,有关此活动的传闻甚嚣尘上。但现在我们确切地知道今年秋天会发生什么。Samsung Unpacked 活动通常包含(双

今天,三星举办了秋季开箱活动,有关此活动的传闻甚嚣尘上。但现在我们确切地知道今年秋天会发生什么。Samsung Unpacked 活动通常包含(双关语)新产品。因此,我们在这里汇总三星今天在 Unpacked 上宣布的所有内容。

三星 Galaxy Z Flip 4

Galaxy Z Flip 4今天宣布,它基本上符合我们的预期。它仍然有一个 6.7 英寸的 FHD+ 120Hz 显示屏,并且在引擎盖下它有 Snapdragon 8+ Gen 1。三星改进了这里的相机,所以我们正在获得更大的百万像素,以获得更亮的镜头和更好的低光照片。就像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 Galaxy S22 一样,Galaxy Z Flip 4 也将获得四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更新。

不过最重要的是,今年 Galaxy Z Flip 4 的电池容量更大。它只大了 8%,从 3400mAh 跃升至 3700mAh,但它是非常需要的。

Galaxy Z Flip 4 的预订现已开放,如果您预订,您将免费获得双倍的存储空间和一个保护套。如果您从三星的网站预订,您还将获得 100 美元的积分。

三星 Galaxy Z 折叠 4

尽管有很多关于 Galaxy Z Fold 4 价格上涨的传言,但三星能够将其保持在相同的价格。它仍然是 1,799 美元,相当昂贵,但请记住这是一部手机和平板电脑。所以价格可以理解。

三星再次对 Galaxy Z Fold 4 进行了大量改进。铰链更小,相机也升级了不少。现在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它更大更亮,让您可以从这个传感器中获得更好的图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