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POCO M4 5G 将于 9 月在保加利亚销售

导读 POCO推出了 M4 5G,这是一款针对全球年轻科技爱好者的卓越高性能5G 智能手机。M4 5G 是一款专注于娱乐的手机,具有处理能力和动态显示

POCO推出了 M4 5G,这是一款针对全球年轻科技爱好者的卓越高性能5G 智能手机。

M4 5G 是一款专注于娱乐的手机,具有处理能力和动态显示功能,可满足旅途中的超连接生活方式。

动态开关显示

POCO M4 5G 具有 DynamicSwitch 显示屏。根据用户的操作,智能地将显示刷新率从 30Hz 切换到 90Hz。这确保了游戏等各种活动之间的流畅性和最佳享受。在节省电量和延长电池寿命的同时观看体育赛事、发送短信和拍摄视频。

好电池

POCO的新智能手机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和18W快速充电。新款智能手机的 6.58 英寸大显示屏还采用极其坚固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制成,以增加耐用性。

相机

POCO M4 5G 具有非凡的美感。它采用时尚的设计和精美质感的哑光饰面,非常适合拿在手中,并且防污、防指纹和防刮擦,打造完美无瑕的外观。POCO M4 5G 非常适合每次拍摄更好的照片,配备双后置摄像头,由 13MP 主摄像头和 2MP 深度传感器组成,用于实时照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