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J7 max配置怎么样三星J7 max多少钱

导读 近日,三星J7 max大屏版曝光。三星J7 max是什么配置?三星J7 max多少钱?介绍三星J7 max配置和三星J7 max价格,供参考。三星J7 max多

近日,三星J7 max大屏版曝光。三星J7 max是什么配置?三星J7 max多少钱?介绍三星J7 max配置和三星J7 max价格,供参考。

三星J7 max多少钱?

三星J7 max的价格相当于2150元。三星J7 max还没有发售。

三星J7 max是什么配置?

三星J7 max屏幕为5.7英寸(1080p),搭载主频为1.6GHz的联发科P20处理器,内存组合为4gb ram和32gb存储,后置1300万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安卓7.1系统。它还将支持三星支付,三星支付内置3300毫安时容量的电池,机身厚度为8.1毫米。它有黑色和金色可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