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包装工队 C Josh Myers 是 PFF 在季前赛第一周得分最高的 OL

导读 周五晚上的季前赛揭幕战能否成为绿湾包装工队中锋乔什迈尔斯第二个赛季的开始?在季前赛的第 1 周,没有哪个进攻锋线球员——铲球、后卫或

周五晚上的季前赛揭幕战能否成为绿湾包装工队中锋乔什迈尔斯第二个赛季的开始?

在季前赛的第 1 周,没有哪个进攻锋线球员——铲球、后卫或中锋——在 Pro Football Focus 中获得了比迈尔斯更高的整体评分,迈尔斯在周五晚上以 28-21 输给 49 人队的包装工队的上半场打了 36 次快攻 并以92.2的精英成绩结束。

根据 PFF,迈尔斯在 22 次传球阻挡扣篮中不允许单次压力,并作为整体得分第五高的跑垒员完成。

49 人队在季前赛揭幕战中以防守锋线首发 Javon Kinlaw、Kevin Givens、Kerry Hyder 和 Jordan Willis,前首轮新秀 Robert Nkemdiche 和老将 Akeem Spence 在上半场也得到了抢断。这可能不是迈尔斯和包装工队本赛季将要面对的最有天赋的锋线,但迈尔斯只能挡住他面前的谁,而且他是统治者。

没有受伤,现在是他的第二个 NFL 赛季,迈尔斯可能已经准备好在发展和表现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包装工队会欢迎它,特别是考虑到中心位置周围的所有移动部件。

去年,迈尔斯开始了所有三场季前赛,总共打了 47 次。由于伤病,他只打了六场常规赛,而且大多不稳定。他在这里记录了他与伤病的斗争。

与此同时,首发左后卫小乔恩·鲁尼安在季前赛第一周的进攻线卫中获得了第三好的传球盖帽成绩。看来包装工队的首发二人组已经为明尼苏达州的常规赛揭幕战做好了准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