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酋长签下前美洲虎队K马修赖特练习队

导读 堪萨斯城酋长队有一个新的替补踢球者。根据ESPN的菲尔德耶茨的说法,酋长队打算签下前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的踢球手马修赖特进入练习队。这一

堪萨斯城酋长队有一个新的替补踢球者。

根据ESPN的菲尔德耶茨的说法,酋长队打算签下前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的踢球手马修赖特进入练习队。这一举动是在球队释放马特·阿门多拉(Matt Ammendola)之后的第二天,他在第3周输给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错过了额外的一分和进球。

赖特在2021年与美洲虎队进行了14场比赛,24个进球中有21个进球,15个加分中有13个。他在2020年为钢人队踢了三场比赛,在那里他在场上进球和加分方面是完美的。

这次签约的一个问题是,赖特在开球时可能没有最大的距离。他有46次职业生涯开球,只有7次职业生涯触球。

酋长队首发球员哈里森·布特克(Harrison Butker)一直在处理严重的脚踝扭伤,这使他无法参加过去两场比赛。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会在第4周的“周日夜足球”上踢球,但这一举动至少表明,布特克至少有可能不准备上场。在这种情况下,预计球队将赖特提升到第4周比赛之前的53人名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