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詹姆斯哈登对76人队的进攻速度负责

导读 费城——费城 76 人队在讨论他们的进攻时会使用的一个重要词是速度。他们想要快速打球,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参加田径比赛并在中场休息时得分

费城——费城 76 人队在讨论他们的进攻时会使用的一个重要词是“速度”。他们想要快速打球,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参加田径比赛并在中场休息时得分,但这意味着将球向前推进以进入他们的组合。

在前三场比赛中,他们未能做到这一点,以0-3落后。他们在这三场比赛中分别得到117分、88分和105分。尽管詹姆斯哈登个人有大型比赛,76人队还是无法打出他们的篮球风格。

在周一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中,他们能够将球推进,最终得到120分,同时投中43个三分球,其中19个。当谈到他们的进攻性生产时,76人队希望在场上看到这种类型的生产。

“这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来创造更好的投篮,”哈登说。“当你把球向上推时,你就是在限制自己。我们希望我们的步伐加快一点。前几场比赛,我把它放在自己身上,只是因为我和一些非常优秀的个人防守球员交手,”

哈登在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中占有一席之地,因为他在波士顿的马库斯斯马特被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防守,然后是雄鹿队的朱假日。

话虽如此,为了让76人队在进攻端继续取得成功,他们必须不断加快步伐。他们必须能够快速移动球并继续投出空位三分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