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HarmonyOS 3.0将于9月推出 测试版将于5月推出

导读 华为自主研发的 HarmonyOS 发展迅速。HarmonyOS 的第三次迭代将在 2022 年 9 月发布。据微博爆料者长安数码王称,该软件的 Beta

华为自主研发的 HarmonyOS 发展迅速。HarmonyOS 的第三次迭代将在 2022 年 9 月发布。据微博爆料者长安数码王称,该软件的 Beta 版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HarmonyOS 3.0 于 2021 年 10 月发布,其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随后不久发布。HarmonyOS 3.0的演进轨迹已经看到了时间线的回顾。根据爆料者提供的详细信息,鸿蒙OS 3.0的稳定版本定于2022年9月发布。之前的版本(2.0版)于2021年6月推出,其生态系统已经1亿。

HarmonyOS 3.0 具有改进的 UI 和更好的整体性能。然而,它并没有对操作系统的外观和感觉进行重大改变。ArkUI 等其他配套应用程序也已发布。ArkUI 是一个声明式 UI 环境,用于使用 TypeScript 或 JavaScript 构建应用程序。

预计华为 Mate 50 系列将是首批部署 HarmonyOS 3.0 的机型。华为 Mate 50 可能会在今年 7 月发布。至于哪些现有设备将更新到新版本,我们应该会在第一个测试版开始推出时得到一个迹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