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一加Nord Buds关键规格通过FCC认证

导读 据报道, OnePlus正在开发 Nord 品牌的 TWS 耳塞。它很可能会以 OnePlus Nord Buds 的名字发布。一款型号为 E505A 的新型 TWS

据报道, OnePlus正在开发 Nord 品牌的 TWS 耳塞。它很可能会以 OnePlus Nord Buds 的名字发布。一款型号为 E505A 的新型 TWS 耳塞已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认证。该认证揭示了设备的实时图像和关键规格。FCC 列表(通过MySmartPrice)也确认了 OnePlus Nord Buds 的名称。

根据提示者Mukul Sharma的说法,Nord Buds 的测试正在进行中,它已出现在印度 BIS 当局的数据库中。除了透露 E505A 型号外,它没有确认有关 TWS 耳塞规格的任何信息。BIS 认证很好地暗示了 Nord Buds 将在印度发布。

回到 FCC 列表,它显示 Nord Buds 的左耳塞型号为 E505AL,而右耳塞型号为 E505AR。每个耳塞都有一个 41mAh 的电池,它的充电盒有一个 480mAh 的电池。没有关于 Nord Buds 规格的其他信息。

FCC 清单中提供的 Nord Buds 原型图片显示,其充电盒将配备一个用于充电的 USB-C 端口。该设备的零售包装盒可能包含一根短 USB-C 电缆。就设计而言,Nord Bud 将采用半入耳式设计。

OnePlus 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或 5 月在印度推出配备 Dimensity 1300 芯片的 OnePlus Nord 2T。虽然它的发布没有官方确认或泄露信息,但它可能会与可能在今年 7 月首次亮相的 Nord 2T 或 Nord 3 一起打破封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