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摩托罗拉Moto G82 5G

导读 在上个月推出 Moto G52 智能手机之后,摩托罗拉似乎很快将在全球市场推出另一款 G 系列智能手机,称为 Moto G82 5G,该智能手机已

在上个月推出 Moto G52 智能手机之后,摩托罗拉似乎很快将在全球市场推出另一款 G 系列智能手机,称为 Moto G82 5G,该智能手机已经在多个认证机构中被发现。

现在,在总部位于印度的出版商 91Mobiles 的帮助下,我们终于能够在手机可能在本月或下个月实际发布之前先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设计。

从所谓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摩托罗拉 Moto G82 5G 将采用纯平设计,包括一个中心打孔显示器,边缘有最小的边框。

在细节方面,值得注意的是,Moto G82 5G 配备 6.55 英寸 pOLED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 FHD+,并具有平滑的 120Hz 刷新率。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该设备还配备了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来帮助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在背面,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个三摄像头阵列,包括一个具有 OIS 稳定性的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8 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用于特写摄影的 2 兆像素微距摄像头。

在硬件方面,我们可以预期 Moto G82 5G 将由八核 Snapdragon 695 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将在内存部门配备高达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内置存储。

为了保持亮起,Moto G82 5G 预计将使用可观的 5,000mAh 电池供电,并支持 33W 快速充电。与往常一样,该设备很可能开箱即用最新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