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iQOO 9T 将于 2022 年 8 月正式发布 成为印度最强大的智能手机

导读 iQOO 9 和 9 Pro的中国市场版本现在已被增强的 10 系列更新所取代;现在,印度特定版本的 Android 旗舰智能手机正在接受治疗。话又

iQOO 9 和 9 Pro的中国市场版本现在已被增强的 10 系列更新所取代;现在,印度特定版本的 Android 旗舰智能手机正在接受治疗。

话又说回来,该品牌似乎只为这些目的准备了一台设备。9T目前被解释为更像是重新贴标的香草iQOO 10,因为据称它的后置摄像头缺少 40 倍变焦规格 - 更不用说 10 Pro 的全新突破性200W充电技术。

尽管如此,它将成为印度第一款Snapdragon 8+ Gen 1/Vivo V1+高级智能手机,因为该品牌的新 Amazon.in 预览页面已经拥有。它尚未确认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任何进一步细节,尽管PriceBaba声称已经听说它的 8GB RAM/128GB 内部存储 SKU 售价 49,990 卢比(约合 626 美元),或者唯一的售价为 54,990 卢比(约合 689 美元)其他 12/256GB 存储空间。

事实上,iQOO 可能已经大致同意后者,因为它将 9T 吹捧为“低于 55K”(大概 55,000 卢比或更低)范围内最快的智能手机。这些声明也适用于特定的 12/256GB SKU,并将其与其他新的高端移动设备相提并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