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配备英特尔酷睿 i5-11260H 和 RTX 3050 Ti 的流行戴尔 G15 游戏笔记本电脑现已发售

导读 戴尔最近宣布了其全新的 16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称为 G16,它已经以相当高的价格进入市场,目前RTX 3050 Ti 型号的起价高达 1,399

戴尔最近宣布了其全新的 16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称为 G16,它已经以相当高的价格进入市场,目前RTX 3050 Ti 型号的起价高达 1,399 美元。但是,正在寻找更实惠但设备齐全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的精打细算的讨价还价者当然应该看看非常成功的前身戴尔 G15 的一个值得注意的交易。

这家总部位于奥斯汀的 PC 制造商目前以经济实惠的入门级配置提供上述戴尔 G15 游戏笔记本电脑,配备英特尔酷睿 i5-11260H六核处理器、8GB 可升级 DDR4 内存以及性能不错的NvidiaGeForce RTX 3050 Ti非常合理的售价仅为 686 美元。这款笔记本还配备了 512GB PCIe NVMe M.2 SSD。相比之下,亚马逊等其他在线零售商目前对戴尔 G15 的相当相似但整体速度较慢的RTX 3050 配置收取近 900 美元,这意味着这笔交易有可能节省超过 200 美元。

此次特别优惠适用于戴尔 G15 时尚的“暗影灰”颜色变体,预算友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进一步配备了 15 英寸 IPS 显示面板,快速刷新率为 120 Hz,这使得这款机器快节奏动作游戏的不错选择。在我们对稍有不同配置的戴尔 G15的全面评测中,我们称赞了这款价格实惠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的稳定游戏性能和相对安静的风扇噪音。这台 15 英寸的机器也有不错的电池寿命,我们喜欢第二个 M.2 SSD 的空间以及 RAM 可以轻松升级的事实。总而言之,戴尔 G15 的这笔交易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以合适的价格购买配置合理的 15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和 RTX 3050 Ti。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