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Razer 最受欢迎的 RTX 3080 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现在便宜 500 美元

导读 也许是目前最好的 Razer 笔记本电脑,Blade 14 是一台非常令人羡慕的机器。在今天摆在我们面前的这个规格中,QHD 165Hz GeForce RTX

也许是目前最好的 Razer 笔记本电脑,Blade 14 是一台非常令人羡慕的机器。在今天摆在我们面前的这个规格中,QHD 165Hz GeForce RTX 3080 型号同样如此。

目前在 Razer 自己的网上商店售价 2,300 美元(在新标签中打开),17% 的折扣,这无疑是一款昂贵的笔记本电脑。尽管这对于贪吃蛇的公司来说是意料之中的,但作为回报,你确实会收到一台非常理想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最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在新标签中打开)事实上,今天就可以买到。

在我们对配备 RTX 3060 的 Razer Blade 14的评测中(在新标签中打开),Dave 说:“Razer Blade 14 本身非常出色,是我今年手上最理想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也许永远不会。犯罪地未充分利用的 14 英寸外形也应该成为最大的笔记本电脑之一Razer 广泛的笔记本电脑系列中的卖家。”

此型号的旗舰功能是 RTX 3080 GPU。仅与 Nvidia 提供的顶级移动 GPU 相差甚远,这是当今地球上一些最佳移动游戏性能的门票。搭配出色的 1440p 屏幕,在高达 165Hz 的频率下也毫不费力。

虽然值得注意的是,Blade 14 是一款非常紧凑的设备,因此 RTX 3080 GPU 被限制为 100W。这对于这款 GPU 来说处于低端,并且确实意味着性能与其他大型设备的速度略有不同。最终,您需要决定是像这样的超薄笔记本电脑更适合您,还是只想用更大的机器追逐帧速率。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Razer Blade 小巧的尺寸却具有强大的性能。AMD Ryzen 9 5900HX 确保了这一点。正是这款强大的 8 核 16 线程芯片使 Razer Blade 14 成为工作、学校甚至视频编辑场所的得力助手。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 16GB 的 3,200MHz RAM、1TB SSD、Razer Chroma RGB 灯效、61.6WHr 电池,当然还有 Razer 精心加工的铝制底盘。这款笔记本电脑还提供四款免费游戏:Ghostwire Tokyo、Doom Eternal 和 The Ancient Gods Part One 和 Part 2。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