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MD似乎确认了Ryzen 7000的发布阵容

导读 在本周对其一个网站的更新中,AMD 可能错误地透露了 Ryzen 7000 系列的发布阵容。AMD 的下一代台式机处理器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看起

在本周对其一个网站的更新中,AMD 可能错误地透露了 Ryzen 7000 系列的发布阵容。AMD 的下一代台式机处理器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看起来我们将推出四款处理器,包括 Ryzen 9 7950X、7900X、Ryzen 7 7700X 和 Ryzen 5 7600X。

根据VideoCardz的说法,Ryzen Pro 营销材料中的标签显示了Ryzen 9 7950X、7900X、Ryzen 7 7700X 和 Ryzen 5 7600X。令人惊讶的是,Ryzen 7 7800X 并未上市,尽管之前有传言称它将在发布时上市。看起来我们可能会得到一个 Ryzen 7 7700X,至少目前是这样。

不幸的是,这些清单没有透露有关处理器的任何细节,目前也没有太多泄漏。

AMD 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Ryzen 7000 系列处理器和新的 Socket AM5 主板。一些谣言表明,最早可能会在 9 月中旬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