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LG 可卷曲手机在 10 分钟的 YouTube 视频中获得评论

导读 不幸的是, LG不再生产智能手机。这是去年四月宣布的。然而,在此之前,LG 即将发布一款可卷曲智能手机,这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可卷曲智能

不幸的是, LG不再生产智能手机。这是去年四月宣布的。然而,在此之前,LG 即将发布一款可卷曲智能手机,这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可卷曲智能手机。有几个人设法拿到了这个设备,我们过去已经看到过。好吧,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在 YouTube 上看到对 LG 可卷曲手机的完整评论,这是一个 10 分钟的视频。

有人评论了 LG 可卷曲手机,并通过 YouTube 分享了该评论

话虽如此,请注意这篇评论是韩文的。绝大多数人可能无法理解评论者所说的内容,但您可以很好地了解手机、它的 UI 和一些功能。

LG 甚至为该设备准备了一个盒子,它可以像手机一样滑到一边。当您打开盒子时,字母“o”变得越来越长。老实说,这是公司的一个非常巧妙的想法。

一旦盒子的一部分被完全移除,手机本身就会连同它的隔间一起滑出。这个盒子是关于可滑动性的。在手机下方,您会找到充电线、充电器和一些文件。盒子里甚至还有一个盒子,你可以在视频结尾看到它。

折叠起来时,手机本身实际上看起来非常漂亮。当然,它的上方和下方都有一些边框,因为 LG 必须将滚动机制放在某个地方。它看起来确实很好,但无论如何它并不丑陋。它的显示屏似乎也在侧面弯曲。

在背面,放置了两个摄像头,它们下方似乎是一个指纹扫描仪。现在,我们进入了好的部分。审阅者为扩展屏幕所做的所有操作都是用三个手指向侧面滑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