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MD Ryzen 9 7950X CPU 在 1 核上超频至 7.2 GHz

导读 在昨天打破多项世界纪录后,AMD Ryzen 9 7950X CPU 现在已经实现了高达 7 2 GHz 的超频频率。AMD Ryzen 9 7950X CPU 在使用

在昨天打破多项世界纪录后,AMD Ryzen 9 7950X CPU 现在已经实现了高达 7.2 GHz 的超频频率。

AMD Ryzen 9 7950X CPU 在使用 LN2 冷却的单核上达到 7.2 GHz,在所有核心上达到 6.5 GHz

在TUM_APISAK分享的 CPU-z 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 AMD 的 Ryzen 9 7950X 一直在各种超频者的手中玩转。AMD 自己的 XOC 团队最近将下一代旗舰推到了 5.5G,现在我们正在寻找一些非常高的超频。

AMD Radeon RX 6000 “RDNA 2” GPU 在 Radeon RX 7000 “RDNA 3” 发布之前获得官方降价

正如您在下图中看到的,AMD Ryzen 9 7950X 在 LN2 冷却下以 1.506V 的电压在 1 个 Zen 4 内核上被推至 7.247 GHz。CPU 在所有 16 个 Zen 4 内核上也达到了 6.5 GHz,电压为 1.465V。现在,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超频,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芯片在 LN2 冷却下提供什么样的性能。相比之下,英特尔的 Raptor Lake 旗舰 Core i9-13900K 可以达到6.2-6.3 GHz 的高端液体冷却设置和无液体冷却。正如此处报道的那样,CPU 还能够达到8 GHz 以北的频率。

AMD Ryzen 9 7950X 16 核“Zen 4”台式机 CPU LN2 超频(1T/nT 通过 TUM_APISAK):

从它们的旗舰开始,我们拥有 AMD Ryzen 9 7950X,它保留了前两代产品的健康 16 核和 32 线程数。CPU 将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4.5 GHz 基本频率和高达 5.7 GHz (5.85 GHz F-Max) 的升压时钟,这将使其比英特尔的 Alder Lake Core i9-12900KS 快 200 MHz,后者的升压频率为 5.5 GHz在单核上。CPU 在发布时的价格为 6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