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谷歌在新视频中展示了所有Pixel 7 Pro的色彩

导读 谷歌发布了一个新的YouTube视频,专注于像素7 Pro。该视频展示了Pixel 7 Pro将采用的设计以及所有颜色。这三种颜色是黑曜石(黑色),雪(

谷歌发布了一个新的YouTube视频,专注于像素7 Pro。

该视频展示了Pixel 7 Pro将采用的设计以及所有颜色。

这三种颜色是黑曜石(黑色),雪(白色)和黑兹尔(灰绿色和金色)。

如果你一直渴望看到更多的Pixel 7 Pro,那么谷歌刚刚满足了你的愿望。这家总部位于山景城的公司刚刚发布了一个新的YouTube视频,该视频专注于Pixel 7 Pro的设计和颜色。

通过交易正确的设备,您可以免费获得Galaxy Z Flip 4,或者以低至599.99美元的价格获得Z Fold 4。现在就来看看吧!

在43秒视频的开头,我们得到了手机的特写镜头,其新的金属相机条取代了Pixel 6 Pro的玻璃相机杆。然后,视频将转换为手机背面的全身照片,以黑曜石(黑色)颜色展示设备。然后,我们以雪(白色)和黑兹尔(灰绿色和金色)颜色变体拍摄了一些漂亮的手机照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