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将出售其顶级手机打折但有条件

导读 购买翻新技术已成为购买新设备时非常流行的省钱方式。如果您有兴趣购买手机,但想节省一些钱,您可能已经考虑过购买内部组件是新的维修手机

购买翻新技术已成为购买新设备时非常流行的省钱方式。如果您有兴趣购买手机,但想节省一些钱,您可能已经考虑过购买内部组件是新的维修手机。

这是翻新智能手机操作的基础。它们是已经使用过的设备,但是屏幕,电池甚至主板都已更改,因此它们像第一天一样工作。您在亚马逊上找到的许多手机的价格比平时低得多,因为它们已经经历了这个过程。

事实上,有些品牌直接销售这些产品,而不依赖分销商。三星是已经押注于该系统的公司之一,但在西班牙却没有。该品牌在英国销售维修过的GalaxyS20和S20+,而像GalaxyS21和Note10这样的手机仅在美国上市。

在宣布该公司打算扩大其Re-Newed系列以包括未来更新的手机之后,现在发生了重大变化,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当前甚至未来的型号,例如GalaxyS23,并且能够以很大的折扣购买它们。

首先,及时明确三星翻新的智能手机系统非常严格。这些设备不是简单地拿走用户二手智能手机并在没有任何测试的情况下转售,而是由训练有素的工程师进行严格检查,并且任何损坏或磨损的组件都会被更换或维修,以便在再销售之前将它们作为新设备出售。虽然在功能上等同于较新的设备,但较旧的型号往往便宜得多。

问题是,到目前为止,三星在这方面并没有花太多精力,也没有跟上公司的最新产品。今天,它只销售一两年前的终端,而不是最新版本。因此,消费者应该转向其他第三方商店,以节省购买新型号的费用。

现在出现这一变化是因为,在给TechRadar的一份声明中,三星证实,它计划扩大其Re-Newed系列,以包括未来的新手机。这使我们可以在正式推出几天后找到像三星GalaxyS23这样的智能手机。但是,我们不仅在谈论高端产品,因为如果M和A系列的型号成为三星翻新移动计划的一部分,我们的成本可能会低得多。

此外,在这里,我们必须牢记,当由公司本身的内部和训练有素的工人进行维修时,将具有更高的质量,以便Saurian可以放心,他们的手机可以正常工作。

现在,该品牌只能将翻新智能手机的平台扩展到更多地区,我们也可以在西班牙利用它,而无需依赖第三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