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Surface Laptop 5 本周正式上市

导读 微软最新的旗舰笔记本电脑Surface Laptop 5将于本周正式发货,它在其前身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升级。例如,它首次配备了第 12 代 Intel

微软最新的旗舰笔记本电脑Surface Laptop 5将于本周正式发货,它在其前身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升级。例如,它首次配备了第 12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和 Thunderbolt 4 支持。当然,Surface Laptop 5 还附带了一些新的专属壁纸,如果你想要它们自己也不必花钱购买新的笔记本电脑。您可以在下面下载高质量版本。

Surface Laptop 5 的新壁纸本质上是 Windows 11 Bloom 壁纸的不同颜色版本。对于 Platinum 和 Graphite 型号,壁纸更多是带有浅色或深色背景的紫色色调,然后我们为 Sage 型号提供绿色版本或为 Sandstone 型号提供橙色版本。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它们的所有荣耀,或下载下面的高分辨率版本。

有趣的是,这些壁纸都是 16:10 的纵横比,尽管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是 3:2。从好的方面来说,这应该使它们更适合更多的笔记本电脑,因为 16:10 的纵横比在 Surface 设备之外更常见。全分辨率版本也非常清晰,分辨率为 3840 x 2400,因此它们在大多数屏幕上应该看起来很棒。您可以使用以下链接下载全分辨率版本:

自去年推出操作系统以来,微软已经推出了一些 Windows 11 Bloom 壁纸的变体,这当然很高兴。在 Windows 10 中,只有一个英雄形象,直到后来微软添加了适当的灯光模式,这为我们提供了另一个版本。Windows 11 发布后不久,我们就获得了一些使用Pantone 2022 年度代表色的新变体,称为 Very Peri。Windows 11 SE 还附带了独特的彩色壁纸。其中一些具有不同的形状,但总体概念是相似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