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2月20据报道Salesforce员工正在抗议其NFT计划

导读 Salesforce员工正在抗议该公司报告的推出不可替代令牌(NFT)服务的计划。汤森路透基金会新闻报道称,大约400名员工签署了一封在这家云软件公

Salesforce员工正在抗议该公司报告的推出不可替代令牌(NFT)服务的计划。汤森路透基金会新闻报道称,大约400名员工签署了一封在这家云软件公司的消息渠道中流传的信函,呼吁其放弃上周在内部讨论的加密计划。信中提到了NFT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以及它们作为“不受监管、高度投机的金融资产”的地位。

CNBC上周报道称,Salesforce计划推出一个“NFT云”销售平台,可以让用户创建和发布基于令牌的内容,甚至可能与占主导地位的OpenSeaNFT市场竞争。Salesforce市场战略总监MathewSweezey在12月写道,“你会在2022年听到更多关于NFT的消息”,尽管他一般都在谈论科技界,而且该公司尚未公布具体计划。

汤森路透报告指出,并非Salesforce的所有员工都反对NFT计划。但其反对者对此举提出了严厉的批评。至少有人告诉媒体,如果Salesforce推出该产品,他会退出。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指导着我们所做的一切,包括我们产品的开发,”Salesforce发言人KarlyBolton在给TheVerge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欢迎员工的反馈,并为培养一种信任的文化而感到自豪,这种文化使他们能够提出不同的观点。下周我们将与员工举行一次聆听会议,并将利用他们的意见来加强我们前进的道路。”

加密平台最近发起了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包括上周的超级碗期间。但NFT和加密货币已经使科技行业的大部分部门两极分化,一些公司在内部和外部强烈反对后撤回了他们的计划。游戏公司Team17和GSCGameWorld完全取消了NFT项目,众筹平台Kickstarter昨天宣布将放缓向区块链协议的过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