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一天动态 >

红绿灯弹射起步被处罚 罚款100元记3分 官方回应:假的

导读 大家好,我是编辑发展,现在带给大家的是红绿灯弹射起步被处罚 罚款100元记3分 官方回应:假的,一起往下看看吧!! 快科技12月17日消息
大家好,我是编辑发展,现在带给大家的是红绿灯弹射起步被处罚 罚款100元记3分 官方回应:假的,一起往下看看吧!!

快科技12月17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一则红绿灯弹射起步被处罚的信息单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其上显示,一辆小汽车在泸州玉带路与金带路交叉口,红绿灯弹射起步被处罚,罚款100元,记3分。

不少网友好奇,现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管理中,还有弹射起步的违法项?

随着相关视频在网上被广泛传播,引起当地交管部门注意,交管部门回应媒体称,该处罚信息单,是当地王某(男 27岁)故意P图为止。

他本人利用P图软件将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改成了红绿灯弹射起步,罚款100元,记1分被其P为罚款100元,记3分并将内容上传至网络平台。

王某因涉嫌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当地警方依法对其传唤调查;后续,他主动删除虚假视频和图片,并被批评教育。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交管部门尚无红绿灯弹射起步这项交通违法,网友也不要杜撰编造虚假交通违法。

红绿灯弹射起步被处罚 罚款100元记3分 官方回应:假的

文章来源:快科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