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OnePlus Nord 2T宣布搭载80W充电推出

导读 在大量的谣言和泄密之后,OnePlus Nord 2T 终于正式上市了。该设备正是我们所期望的,因为大部分泄露的信息都是准确的。从技术上讲,这

在大量的谣言和泄密之后,OnePlus Nord 2T 终于正式上市了。该设备正是我们所期望的,因为大部分泄露的信息都是准确的。从技术上讲,这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但功能非常强大。

OnePlus Nord 2T 采用平面 90Hz 显示屏

如您所见,它带有一个平面显示器,左上角有一个显示摄像头孔。它的底部边框比其他边框稍厚,而警报滑块是包装的一部分。它的正下方是一个电源/锁定按钮,而音量摇杆按钮位于左侧。

这款手机背面有三个摄像头,并配有两个 LED 闪光灯传感器,所有这些都是左上角同一个摄像头岛的一部分。OnePlus 的品牌出现在设备的背面。

OnePlus Nord 2T包括一块 6.43 英寸 full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OnePlus 还包括康宁的 Gorilla Glass 5 保护。

提供 8GB 和 12GB RAM 型号,同时该设备支持 80W 充电

联发科的天玑 1300 SoC 为手机提供动力。这是一个 6nm 处理器,手机也有两个 RAM 和存储设置。8GB RAM 型号包括 128GB 存储空间,而 12GB RAM 型号附带 256GB 存储空间。我们在这里查看 LPDDR4X RAM 和 UFS 3.1 闪存。

4,500mAh电池也是包装的一部分,它支持80W SuperVOOC快速有线充电。不支持无线充电。该手机确实提供 5G 连接,并支持蓝牙 5.2。

Android 12 预装了 OxygenOS 12.1,而手机内部包含两个 nano SIM 卡插槽。该设备还包括一个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光学扫描仪)。

它总共有四个摄像头

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索尼的 IMX766 传感器,f/1.8 光圈,OIS)和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宽摄像头(索尼的 IMX355 传感器,f/2.2 光圈)。背面的第三个摄像头是一个 2 兆像素单色单元(f/2.4 光圈)。一个 32 兆像素的摄像头(索尼的 IMX615 传感器,f/2.4 光圈)位于前面。

该设备确实包括立体声扬声器和底部的 Type-C 端口。它有翡翠雾和灰色阴影颜色变体。两款手机的售价分别为 399 欧元和 499 欧元。从今天开始可以订购(在欧洲,包括英国),它将于 5 月 24 日开始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