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米和徕卡合作开发一款新智能手机: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

导读 小米刚刚在其Twitter 页面上分享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它正在与徕卡合作打造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将于 2022 年 7 月发布。这家智能

小米刚刚在其Twitter 页面上分享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它正在与徕卡合作打造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将于 2022 年 7 月发布。这家智能设备制造商与这家摄影巨头之间的合作对小米的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将优质智能手机和优质相机合二为一。在我们大多数人去度假时不再带单独的相机,我们只是依靠智能手机来完成这项工作的时候,用徕卡的力量来提升小米的相机功能当然是一个好主意——但小米在谈论的是哪款智能手机?

小米和徕卡都分享了两个不同的帖子,但两家公司对于我们可以从这个智能照片神童身上得到什么仍然守口如瓶。然而,通过阅读徕卡的公告,可以发现一个并不令人惊讶但重要的细节——这款手机将成为小米的新旗舰。徕卡将其称为小米和徕卡二人开发的“第一款充满想象力的旗舰智能手机”。徕卡还强调,两家公司都渴望继续探索移动设备提供的光学性能和拍照体验。作为公告的重点,两家公司承诺在智能手机中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与经典的徕卡美学相结合,足以开创移动摄影的新时代。

虽然这一切听起来令人兴奋,但我们并没有得到太多继续发布这一消息的机会,但这款手机将成为旗舰的事实以及时机与之前的泄密事件相吻合。近日,手机传闻不断传出小米Ultra 12的消息,难道这就是小米和徕卡这么神秘的暗示?

小米 12 Ultra 非常有意义

之前的泄漏已经向我们展示了即将推出的小米 12 Ultra 的渲染图,手机背面有一个巨大的摄像头,角落里有一个小的徕卡标志。没有比这更清楚的了。将两个和两个放在一起强烈表明新的小米和徕卡合作是下一代旗舰 Ultra 12。还有待观察(当然,前提是得到证实)是之前泄露的设计是否会保持不变与渲染图像一样。

让我们数字化

尽管对于上面展示的巨大相机的功能毫无疑问,但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它可能太大而且太颠簸,这有点难以摆脱。假设相机突出一点(它在渲染图像上突出),手机可能无法完全平放。另一方面,在看起来是四相机设置的情况下,伟大的潜力是显而易见的。

在我们对这次泄漏的初步报道中,我们注意到相机可能还配备了 3D 飞行时间 (ToF) 传感器和色温传感器。内幕信息的无畏泄密者Ice Universe表示,这款新设备将提供“有史以来最接近数码单反相机的智能手机相机”。

对于那些喜欢用手机拍照的人来说,传闻中的小米 12 Ultra 可能是梦想成真,即使它对于当前的审美趋势来说确实有点过于笨重。毕竟,如果徕卡的话被证明是准确的,它可能会成为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相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