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iPhone 14 Pro泄漏为重大变化提供了理由

导读 iPhone 14 系列距离上架还有大约半年的时间,但有关它据称正在进行的调整的微小细节仍在不断涌现。现在,技术 YouTuber EverythingAppl

iPhone 14 系列距离上架还有大约半年的时间,但有关它据称正在进行的调整的微小细节仍在不断涌现。现在,技术 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分享了更多关于iPhone 14 Pro 美学改进的信息。泄密者声称,随着新一代 iPhone 设备的推出,相机岛的尺寸将继续扩大。

更准确地说,据报道,iPhone 14 Pro 的厚度将增加 0.2 毫米,相机岛的尺寸也在增加。据说 iPhone 14 Pro 及其 Max 兄弟的相机镜头环高 1.92 毫米,宽 1.72 毫米。虽然在 Max 机型上尺寸的增加并不容易辨别,但它在较小的 iPhone 14 Pro 的后面板上看起来会非常大。基于所谓的基于 CAD 的 3D 打印假人的保护套让人们知道它会有多大的碍眼。

据报道,与 iPhone 13 Pro duo 相比,iPhone 14 Pro 对的相机镜头环从后玻璃突出得更高。据传该显示器采用了一种新的药丸和孔切口设计,据报道,该显示器的纵横比将从其前身的 19.5:9 提高到 20:9,以减少圆角。扁平的金属侧轨很可能会被延续到另一代人身上,据说新的浅紫色装饰也正在筹备中。

为 iPhone Pro 保留所有的爱

iPhone 14 Pro 正逐渐成为苹果手机近年来最大的一代代升级产品之一。除了传闻中即将推出的 A16 Bionic 带来的常规芯片升级外,据报道,苹果今年在相机升级方面也大放异彩。据报道,主广角摄像头使用了更大的 48 兆像素传感器,与 iPhone 13 Pro 对上的传感器相比,它包含的像素多四倍。

由于像素合并技术将四个像素组合成一个更大的超像素以捕获更多光线数据并产生更清晰的照片,因此主快照器很可能默认捕获 12 兆像素的照片。据说 8K 录制也在桌面上,但没有任何其他新的专业级技巧的消息。与 iPhone 13 Pro 上的 6 元素设置相比,建议将此设备背面的长焦相机升级为 7 元素阵列。

据报道,整个 iPhone 14 系列的前置摄像头也得到了改进,今年将改用更宽的 f/1.9 光圈镜头。原版 iPhone 14 及其 Max 兄弟可能不会对工业设计进行任何重大更改,而是选择与前代产品几乎相同的设计。更有争议的是,他们不太可能获得与Pro 型号相同的芯片升级。也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取消实体 SIM 卡插槽,转而支持仅支持 e-SIM 卡的 iPhone,并且据说还考虑支持卫星连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