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华硕Vivobook 13 Slate OLED获得古怪的艺术家版变体

导读 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用户通常分为两类。一方面,有些人尽可能地保持便携式计算机的原始状态,试图保留笔记本电脑的原始设计,尽可能减少磨

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用户通常分为两类。一方面,有些人尽可能地保持便携式计算机的原始状态,试图保留笔记本电脑的原始设计,尽可能减少磨损和划痕。另一方面,有些人将他们的设备背面视为一块空白画布,以表达他们的个性和艺术品味,贴上讲述他们个人故事和粉丝群的贴纸等等。

但是,如果您不需要将东西粘在笔记本电脑的背面来进行个性化设置呢?如果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本身带有使它们立即独特和特别的贴花和设计怎么办?这也许就是华硕在这些新的Vivobook 13 Slate OLED版本中所经历的那种想法,它们散发出这一代最具艺术头脑的精神。

菲利普科尔伯特版

菲利普科尔伯特被一些人昵称为“安迪沃霍尔的教子”, 最出名的是他的卡通龙虾角色(有些人甚至称其为“fursona”)和他对独特图案的使用。两者都在这台 2 合 1 计算机中得到充分展示,尤其是散落在石板下半部分的鸡蛋及其壁纸。然而,这款特殊的 Artist Edition 可拆卸 Windows 笔记本电脑不仅仅是外观,它还具有一定的触感元素。

Vivobook 13 Slate 背部的上半部分——支架上方的区域——被黄色松紧绳纵横交错,散发出一种网状氛围,就像你用来捕捉龙虾的网一样。该系列还包括一个描绘科尔伯特龙虾角色的小雕像。然而,这不仅仅是一件装饰品,它还可以作为一个手写笔架,为艺术家提供一个特殊的地方,让他们可以在工作间隙放下他们珍贵的绘图工具。

史蒂文哈灵顿版

与科尔伯特相比,这个艺术家版变体不太有形,几乎是迷幻的。史蒂文哈灵顿以其独特的卡通风格而闻名,这种风格几乎接近抽象,以一种相当有趣的方式利用流畅的线条和明亮的色彩。这种艺术风格在这款特别版 Vivobook 13 Slate 的背面得到了充分展示,将两半作为艺术家的画布。

虽然史蒂文哈灵顿变体可以说更具艺术性,但该系列在包含的内容方面也有点令人印象深刻。您确实有一个与石板设计相同的鼠标和一个与之匹配的袖子,但不包括特殊的小雕像或玩具​​。这个版本似乎只是带来了色彩和形式的飞溅,而不会过分地将艺术家的个性推向用户。

尽管设计华丽,但这些华硕 Vivobook 13 Slate OLED 艺术家版笔记本电脑在完成工作时可能会令人失望。两者都运行在只能支持 8GB RAM 的 Intel Pentium N6000 处理器上。13.3 英寸大显示屏的分辨率为 1920x1080 像素,像素密度并不高,可能会让数字艺术家感到失望,有点讽刺意味。华硕尚未披露这些计划于下个月推出的二合一平板电脑的价格,但普通的 Vivobook 13 Slate 的售价已经约为 6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