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米手环7正式发售

导读 你一直在等待的公告终于来了。今天我们终于认识了小米手环7,全球最流行的新一代运动监测小工具。小米手环 7 将以新功能上市,使其比其前

你一直在等待的公告终于来了。今天我们终于认识了小米手环7,全球最流行的新一代运动监测小工具。

小米手环 7 将以新功能上市,使其比其前辈更受欢迎。然而,与以前的型号没有什么不同的是它的实惠价格,现在售价为34 欧元。

小米手环 7 采用相同的设计,但屏幕更大

小米的第七代运动手环并没有太多发明。小米手环 7 采用了该产品线的传统设计,基于硅胶手环中的平板电脑格式。

尽管如此,新款智能手环的屏幕仍比其前身大 25% 。事实上,小米手环 7 采用1.62 英寸AMOLED 屏幕,密度为每英寸 326 像素。

不幸的是,有关推出常亮显示(always-on display)的传闻尚未得到证实。因此,用户在想要查看某些信息时需要唤醒小米手环 7 的屏幕。

得益于更大的屏幕,小米对手环的界面做了一些改动,比如重新设计了一些图标、新的效果和新的数据可视化方式。此外,我们还有 100 个新表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定制。

小米手环 7 依然充满健康和运动功能

小米手环 7 的运动组件得到了这家中国公司的大力支持,以纪念该产品系列的过去。事实上,新的智能手环可为室内或室外的120 项运动提供监控。

Mi Band 7涵盖了所有最受欢迎的方式,包括健身房或有氧训练。我们还有一个卡路里消耗计,以便用户可以更准确地评估这方面。

有四个新功能使小米手环 7 从前代产品中脱颖而出。现在可以测量训练负荷、恢复时间、最大氧气摄入量和有氧训练效果。

另一个尚未得到证实的传言是小米手环 7 中包含 GPS。新手环将继续缺乏此功能,迫使使用辅助设备来更严格地评估所覆盖的距离。

在卫生部门,一个亮点是包含用于持续评估血氧饱和度的SpO2传感器。我们应该强调当氧饱和度低于 90% 时,小米手环 7 会向用户发出警报。

Mi Band 7中存在传统的心率传感器、睡眠监测、压力水平或女性健康。5 ATM认证继续为将手镯浸入水中提供必要的阻力。

承诺的自治权继续为 14 天

小米手环 7 的电池容量有所增加,现在为180 毫安时。尽管如此,该公司仍继续提倡一次充电可连续使用 14 天。

显然,这些值可能会根据每个用户的使用水平而有所不同。手镯拉得越多,电池的寿命自然会越短。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小米手环 7 将提供两个版本:迷彩版或荧光版。中国的广告价格为普通版34欧元或NFC版41 欧元。我们现在正在等待它在欧洲的展示和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