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OPPO A96 4G登陆新加坡仅需429新元

导读 在 1 月份在当地市场推出OPPO A95 4G(评测)智能手机后,OPPO 现在又推出了一款名为 OPPO A96 4G 的全新机型,该机型经过了一些小

在 1 月份在当地市场推出OPPO A95 4G(评测)智能手机后,OPPO 现在又推出了一款名为 OPPO A96 4G 的全新机型,该机型经过了一些小的重新设计以及升级的芯片组,可提供无缝的移动体验。

新款 OPPO A96 4G 采用 6.59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提供 HD+ 屏幕分辨率和 60Hz 刷新率。最重要的是,它还配备了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帮助进行自拍和视频通话。

在背面,手机有一个矩形摄像头岛,里面装有一对摄像头,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用于人像的 2 兆像素深度传感器。这将由用于低光摄影的 LED 闪光灯辅助。

在引擎盖下,OPPO A96 4G 由八核 Snapdragon 680 芯片组提供动力,这是对 OPPO A95 4G 中使用的 Snapdragon 662 的不错升级。这将辅以 8GB RAM 和 256GB 板载存储,可以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为了保持灯亮,这款手机将配备可观的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在软件方面,我们可以期待它可以使用基于 Android 11 操作系统的 ColorOS 11.1 启动。

对于感兴趣的人,OPPO A96 4G 有星空黑和日落蓝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在新加坡,OPPO A96 4G 提供单个 8GB+256GB 配置,售价仅为 426 新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