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在5月31日之前提供购买新iPhone的额外折扣

导读 在本月晚些时候之前,Apple 将为购买新 iPhone 提供额外的以旧换新优惠。以旧换新将允许买家更换旧手机以获得额外的兑换价值,进而能够

在本月晚些时候之前,Apple 将为购买新 iPhone 提供额外的以旧换新优惠。以旧换新将允许买家更换旧手机以获得额外的兑换价值,进而能够以比平时低得多的价格购买 iPhone。该优惠仅在 5 月 31 日之前有效。

买家可以更换任何手机——Android 或 iPhone——以在新 iPhone 上获得额外的兑换价值。该公司提供的交换价值在 5,200 至 49,700 卢比之间。虽然 iPhone 提供了更好的兑换价值,但该公司也在考虑 Android 设备。以旧换新流程完成后,您就可以下订单购买新 iPhone。

该优惠可在 Apple India 在线商店购买。在下以旧换新订单之前,您应首先检查您所在城市是否提供该服务。Apple 在地铁和其他一些地点提供取货和送货设施。

Apple 额外的以旧换新信贷优惠

为了利用额外的现金返还价值或以旧换新信用,买家需要回答一些问题。您需要回答的几个问题包括:

-手机品牌名称

-IMEI 号码

添加这些详细信息后,兑换价值将自动显示在屏幕上。换货订单下达后,客户主管将从提供的位置来接电话。旧 iPhone 的取货和新 iPhone 的交付将同时进行。

Apple 客户主管将检查智能手机的物理状况,并验证您在网站上声称的状况是否与此相符。否则,高管可能会降低交换价值。

Apple 以旧换新接受几乎所有新旧 iPhone。值得注意的是,仅当您更换价值 49,700 卢比的 iPhone 12 Pro Max 时才会提供总价值。至于安卓系统,苹果接受三星、小米、一加等品牌手机的以旧换新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