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不太可能在2022年增加iPhone产量

导读 据报道,苹果在 2022 年将 iPhone 的产量保持在与去年几乎相同的水平,这暗示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全球挑战正在困扰着这家 iPhone 制造商

据报道,苹果在 2022 年将 iPhone 的产量保持在与去年几乎相同的水平,这暗示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全球挑战正在困扰着这家 iPhone 制造商。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已要求供应商今年组装约 2.2 亿部 iPhone——与去年非常相似——这与分析师此前预测的今年约 2.4 亿部的预测相反。

虽然今年 iPhone 生产的停滞并不意味着科技界的一切都将陷入混乱,但苹果降低对其明星产品的期望意味着它对该行业的未来并不抱有希望。iPhone 是一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它的销量是几家公司的标杆——其中一些公司在这方面非常引人注目,因此产量的平缓不太可能给它们带来任何希望。

智能手机行业在 2022 年开局艰难。全球通胀、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争、汇率波动、新冠病毒引发的中断以及持续的供应链问题等因素对消费者行为以及生产和出货量产生了重大影响的智能手机。而且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很快改善。“未来仍有向下修正的空间,”集邦咨询在新闻稿中表示,而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的数据,到 2022 年,全球出货量将下降多达 2%。

很容易弄清楚为什么下一代 iPhone 可能会吸引人群。报告显示,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放弃缺口,转而采用打孔设置,同时预计会有几项引擎盖下的改进。如果这些传言站得住脚,那么这一次谁拥有新 iPhone 而谁没有,这将是非常明显的——这对于 iPhone 13 来说不一定是正确的,它看起来或多或少像它的前身。以炫耀为目的而拥有 iPhone 的人可能会受到影响。

但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它也可以反过来。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上表示,iPhone 14 机型的挑战“将来自需求端,而不是供应端”。换句话说,他认为苹果能够满足供应要求,但新 iPhone 的需求可能低于这些要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