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pple iPhone 13和MacBook Air在印度以相当低的价格出售

导读 Apple iPhone 13 和 MacBook Air 可以在线下商店以相当低的价格买到。还有一些不错的银行和兑换优惠可以让交易变得更好。Imagine 是

Apple iPhone 13 和 MacBook Air 可以在线下商店以相当低的价格买到。还有一些不错的银行和兑换优惠可以让交易变得更好。Imagine 是 Apple 的授权经销商之一,以折扣价提供这些 Apple 产品。如果您有兴趣购买其中任何一种,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iPhone 13 在印度的起价为 79,900 卢比。但是,您可以以相当低的价格获得它。卖家告诉 India Today Tech,有即时 10% 的折扣优惠,因此您可以以 71,910 卢比的价格购买这款手机。这基本上意味着您将获得 7,990 卢比的固定折扣。还有一个 5,000 卢比的现金返还优惠 HDFC 银行卡,有效地将价格降低到 66,910。

该商店还提供最高 22,000 卢比的换货优惠以及更换旧手机时额外 5,000 卢比的奖励折扣。这表明如果您也使用交换报价,您可以以低于 60,000 卢比的价格购买 iPhone 13。请记住,兑换金额是根据您当前手机的状况计算的。

需要注意的是,此优惠目前仅在 Imagine 的线下商店提供。除此之外,位于诺伊达、古尔格拉姆和德里的人将能够利用这些优惠并以折扣价购买 iPhone 13。优惠不适用于印度各地。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 iPhone 12,那么您不应该购买它,因为 iPhone 13 可以以相当低的价格购买。如果您在旧手机上获得良好的兑换折扣,那么这将是一笔便宜的交易。iPhone 12 在线销售,起价为 54,900 卢比。

除此之外,MacBook Air M1 也有优惠。这款笔记本电脑目前售价 92,900 卢比,可以从 Imagine 的线下商店以 83,610 卢比的价格购买。这基本上意味着该公司给予 9,290 卢比的折扣。除此之外,HDFC 银行卡还有 6,000 卢比的折扣。因此,有效价格为 77,610 卢比。一个人还将获得高达 15,000 卢比的兑换优惠和 7,000 卢比的额外奖金折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