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正是在这一天 Honor Magic 4抵达欧洲市场

导读 几个月前,荣耀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其 Magic 4 智能手机系列。但现在是全球发布的时候了。该品牌刚刚宣布,其全新魔法系列将于 5 月 12

几个月前,荣耀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其 Magic 4 智能手机系列。但现在是全球发布的时候了。

该品牌刚刚宣布,其全新“魔法”系列将于 5 月 12 日呈现给全球所有用户。

Honor Magic 4 将于 5 月 12 日登陆全球市场

几个月前在中国推出后,荣耀Magic 4系列进入全球市场已经有了日期。该品牌刚刚预订了 5 月 12 日的发布会,预计将在全球所有市场推出其新系列。

在该品牌的法国和英国网站上检测到新系列之后,才会确认展示/发布日期。当然,最大的期待是 Magic 4 Pro 机型将成为 5 月 12 日活动的明星。

Honor Magic 4 Pro 的预期规格

5 月 12 日,注意力将转向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最高 12 GB RAM 和 512 GB UFS 3.1 内部存储的 Magic 4 Pro 终端。

4,600mAh 电池支持 100 瓦快速充电,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规格。

正面区域将被一块 6.81 英寸的 LTPO 2.0 OLED 屏幕占据,分辨率为 2848x1312 像素,刷新率为 120Hz,触控采样率为 360Hz。

对于摄影,它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带有一个 50 像素主传感器、一个 50 像素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 64 像素潜望镜远摄传感器,具有 3.5 倍光学变焦。在前面,您将拥有一个 12 兆像素的相机和一个 3D 深度镜头。

还需要注意的是,荣耀Magic 4 Pro配备了光学防抖和面部识别支持。

该品牌也有可能利用 5 月 12 日的活动在全球展示 Honor Magic 4 Ultimate 和 Magic 4 Lite 型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