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开始为iPhone与iPad测试可折叠显示器

导读 一直以来,人们都期待苹果会推出可折叠的 iPhone,但在过去几年,随着三星、小米、OPPO、vivo、摩托罗拉等主要安卓品牌推出可折叠设备,人

一直以来,人们都期待苹果会推出可折叠的 iPhone,但在过去几年,随着三星、小米、OPPO、vivo、摩托罗拉等主要安卓品牌推出可折叠设备,人们的兴趣越来越大。 . 虽然苹果喜欢对其正在开发的产品保持沉默,但一份新报告显示,该公司正在为 iPhone 和 iPad 开发一种新的可折叠 OLED 屏幕。

韩国出版物 The Elec 表示,Apple 正在测试一种新的可折叠 OLED 面板,该面板将不具有偏光层,这可能是可折叠显示技术的一项成就。一些现有的可折叠手机和设备使用偏光层来让光线只在特定方向通过,从而使显示屏看起来更清晰。但它增加了整个屏幕单元的厚度。通过移除这一层,Apple 可能能够使可折叠面板更薄。

尽管无偏光显示器比传统显示器薄得多,但它也有其自身的不足。例如,该显示器的可见度较低,并且相对而言提供的峰值亮度较低。因此,制造商被迫增加功耗以确保能见度和亮度与传统的相同,这会影响电池寿命。三星最新的 Galaxy Z Fold 3 和 Eco2OLED 显示屏使用相同的无偏光片显示技术,这意味着苹果不会是第一个从可折叠屏幕单元上移除偏光片层的公司。但是,看看苹果如何通过这种无偏光显示技术解决不可避免的电池问题——至少目前是这样——将会很有趣。

苹果测试显示器并不意味着它计划很快推出可折叠的 iPhone 或可折叠的 iPad。在感觉产品准备好发布之前,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来完善这项技术。这也是专家认为的。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此前预测,苹果首款可折叠 iPhone 不会在 2025 年之前推出。这是一个模糊的估计,因为郭并不确定可折叠 iPhone 是否会在 2025 年或 2026 年甚至更晚发布。

现有的可折叠市场由三星主导,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五款设备。三星 Galaxy 的可折叠设备最初因显示质量不佳而受到批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采用更好的材料和显示技术得到了改进。后来,摩托罗拉加入了具有垂直可折叠设计的重新设计的 Razr。然后,小米、Oppo 和 Vivo 也加入了竞争,推出了自己的可折叠手机版本,每款手机都有独特的功能,但设计与最初的三星 Galaxy Fold 或多或少相同。这是因为可折叠手机在该设计中可能同时兼具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用途。如果 Apple 也计划为用户提供相同的实用程序,那么下一代可折叠 iPhone 也可能最终看起来像三星 Galaxy Fold。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