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带摄像头的Apple Watch未来可能成为现实

导读 Apple Watch 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智能手表。Apple 已经成功地围绕这款年复一年地主导其类别的产品建立了可靠性和可信度的声誉。然而,Apple

Apple Watch 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智能手表。Apple 已经成功地围绕这款年复一年地主导其类别的产品建立了可靠性和可信度的声誉。

然而,Apple Watch 的年度改进通常是渐进式的。但是,如果 Apple 决定通过 Apple Watch 将相机戴在手腕上,用户的反应会是什么?

Apple 获得 Apple Watch 摄像头专利

Patently Apple 页面发现的最新专利显示,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正在考虑在 Apple Watch 上安装摄像头的想法。这个地方再不寻常了。

根据公开的示意图,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带有集成在表冠中的相机的手表。此外,还将有一个发光器,便于在弱光下拍照。

尽管拥有相机的想法似乎很有希望,但市场上还没有任何具有此功能的智能手表能够成功。尽管该专利提到将智能手表从手腕上取下来拍照很容易。

智能手表上的摄像头的另一个有趣细节是可以进行视频通话。不过,我们必须考虑到,这项专利是在 2019 年提交的。从那以后,苹果可能已经放弃了这个想法。

与往常一样,注册专利并不能保证此功能会在 Apple Watch 上大放异彩。但仍有可能,如果苹果愿意,它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发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