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红米Note 11T Pro仅1小时就达到了巨大的销售价值

导读 小米继续为最多样化的细分市场推出具有成本效益的智能手机,令人惊喜。事实上,Redmi Note 11T新系列手机已经在中国首次亮相,消费者的依

小米继续为最多样化的细分市场推出具有成本效益的智能手机,令人惊喜。事实上,Redmi Note 11T新系列手机已经在中国首次亮相,消费者的依从性非常好,但与最先进的机型——新的小米 Redmi Note 11T Pro的销量相比,没有什么可比的。

首先,重要的是要让读者了解情况,因为在葡萄牙(仅)我们仍然拥有 2022 年 1 月推出的小米红米 Note 11 系列。但是,这家中国制造商已经在去年 5 月正式推出了其继任者红米 Note 11T 系列,两个版本相隔不到五个月。

小米红米 Note 11T Pro 立竿见影的销售成功

上面可见的海报现已由 Redmi 负责人卢伟冰发布,报告了第一阶段销售的非凡成功。事实上,这款智能手机中超过 25 万部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售出。因此,手机一上市,就有 60 分钟的喧嚣。

我们提醒您,这款小米智能手机型号 Redmi Note 11T Pro 配备了 2022 标准的中/高端功能,即我们有三个 RAM 和内部存储选项。进一步来说:

6 GB (RAM) + 128 GB (存储) - 1,799 元,约 270 美元或 252 欧元

8GB + 128GB - 1,999 元,约 300 美元或 279 欧元

8 GB + 256 GB - 2 199 元,约 330 美元或 308 欧元

另一方面,我们在中国也有顶级机型Redmi Note 11T Pro+ (Plus),价格如下:

8 GB (RAM) + 128 GB (存储) - 2,099 元,约 315 美元或 294 欧元

8 GB + 256 GB - 2299 元,约 345 美元或 232 欧元

8 GB + 512 GB - 2 499 元,约 375 美元或 350 欧元

小米红米 Note 11T Pro 系列搭载 Android 12 和 MIUI 13

小米红米 Note 11T Pro 智能手机共享一个 16 MP 前置摄像头,而后置摄像头则配备三个传感器。也就是说,我们有一个 64 MP 主摄像头,一个 8 MP 辅助(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 2 MP 用于微距摄影的第三摄像头。

此外,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已经安装了谷歌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Android 12。同样,小米的 MIUI 13 涵盖了系统的所有方面。

我们还可以照顾小米红米 Note 11T Pro 的 5080 毫安时电池,以 67 W 快速充电。另一方面,顶级机型小米红米 Note 11T Pro+ 的电池容量较低,为 4400 毫安时,但 120W 的超快速充电,以及包装盒中包含的充电器。

最后,目前我们无法预测这些智能手机将在欧洲上市,但应该会在 2022 年下半年发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