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OPPO N1智能声波电动牙刷推出

导读 OPPO推出了首款名为OPPO N1智能声波电动牙刷的电动牙刷。这款智能牙刷的起价为 199 元(30 美元),但首次销售后价格将上涨至 249 元。

OPPO推出了首款名为OPPO N1智能声波电动牙刷的电动牙刷。这款智能牙刷的起价为 199 元(30 美元),但首次销售后价格将上涨至 249 元。

OPPO N1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在提升用户口腔护理体验的同时,还提供定制化的口腔清洁模式。牙刷采用自主研发的专利磁悬浮永动机制造。不同于普通高频振动电机带来的振动感,它采用先进的声波气波技术,使动力传输更稳定,振动传感器不会波动。

刷头采用Sharklet抗菌技术,是纯物理抗菌牙刷头,不含化学添加抗菌剂。该材料无毒无害,通过物理方法减少细菌的粘附和繁殖。

新款OPPO电动牙刷还考虑到了不同用户牙齿和牙龈的不同敏感性。它配备了两个刷头,一个清洁刷头和一个敏感刷头。两头刷毛均选用符合 FDA 标准的刷毛。

牙刷同样内置大容量安全电池,充满电可使用约180天。它的充电速度也非常快,使用 USB Type-C 快速充电可在 5 小时内充满电。

牙刷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用户可以调节四种不同模式的振动速度,还可以自定义20种个性化的刷牙模式。

OPPO N1 智能声波电动牙刷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按键为隐形压感按键,无缝设计避免污垢堆积。它还具有 IPX7 防水等级,可以在流水下清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