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已开始开发Galaxy Z Fold 4与Flip 4软件

导读 上个月,韩国媒体透露,三星已经开始量产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硬件。据报道,该公司现已开始为新的可折叠产品开发

上个月,韩国媒体透露,三星已经开始量产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硬件。据报道,该公司现已开始为新的可折叠产品开发软件。根据 SamMobile 的一份报告,可折叠二人组的固件开发正在进行中,内部版本号分别为 F936NKSU0AVF2 和 F721NKSU0AVF2。

这是三星2022 年可折叠产品的第一个测试版本。随着开发的进行,我们可以看到更多这样的测试构建浮出水面。该公司预计将在 8 月或 9 月初的某个时候推出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Galaxy Watch 5 系列应该伴随着可折叠的二人组。

设备的第一个稳定软件版本应该是 One UI 4.1.1。三星已经确认它正在为其定制的 Android 皮肤进行这个小更新。不过,一个 UI 4.1.1 仍然基于 Android 12。这家韩国公司将推出带有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该版本将于今年秋季进入稳定渠道。

目前尚不清楚 One UI 4.1.1 将为三星设备带来哪些新功能和/或变化。该公司韩国社区论坛的一位版主最近透露,即将推出的 One UI 更新将解决 Galaxy Z Fold 3 的 Good Lock 套件的 Wonderland 模块的问题。

除此之外,One UI 4.1.1 可能包含一些特定于可折叠的增强功能,这些增强功能可能会渗透到较旧的 Fold 和 Flip 系列手机。通用功能(如果有)也可能通过 OTA(无线)更新推广到其他 Galaxy 设备。不过,One UI 版本对他们来说可能保持不变。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仅在 One UI 4.1.1 之后几个月推出,它将包含更多令人兴奋的好东西。

Galaxy Z Fold 4 和 Flip 4 将带来大量升级

在过去的几周里,Galaxy Z Fold 4 和 Flip 4 遭受了无数次泄露。我们现在对新的三星可折叠产品有了很多了解。而且,基于这些信息,韩国巨头即将推出的非传统智能手机将比其各自的前辈进行相当大的升级。改进的可折叠显示屏、更时尚的设计、更耐用的构造、旗舰级相机、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充电速度以及增强的软件体验是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的一些亮点。

我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来正式发布这些设备。在那之前,我们希望能更多地了解它们。我们会及时通知您。您还可以参阅我们的预览文章,了解有关即将推出的三星可折叠产品的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