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Galaxy Z Fold 4拥有更宽的构造更大的相机岛

导读 Galaxy Z Fold 4将比其前身更宽并不是一个秘密。在这种情况下,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不过,稍后会详细介绍。Galaxy Z Fold 4 外壳刚

Galaxy Z Fold 4将比其前身更宽并不是一个秘密。在这种情况下,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不过,稍后会详细介绍。Galaxy Z Fold 4 外壳刚刚泄漏,紧挨着 Galaxy Z Fold 3 外壳,您可以立即注意到更宽的构造和更大的相机岛。

Galaxy Z Fold 4 手机壳泄露,显示手机更宽、更大的相机岛

如果你看看下面的图片,你就会明白我的意思。请注意,这些是第三方案例,因此请对这些信息持保留态度,但考虑到该图像已被最杰出的提示者之一共享,这是在说些什么。

现在,三星Galaxy Z Fold 3 在折叠时非常窄且高。这实际上使得在手机的辅助显示屏上打字变得非常困难。三星决定稍微改变一下。它将更改显示纵横比,使其更宽、更短。

如您所见,差异不会很大,但很明显,这是肯定的。让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使用这款手机会更加愉快,尽管有些人真的很喜欢 Z Fold 3 极窄的外形尺寸。

Galaxy Z Fold 4 可能会在 8 月正式上市。当然,三星仍然没有确认它的发布日期,但那是手机预计会下降的时间。预计它将与 Galaxy Z Flip 4 一起出现。

两款三星品牌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预计将于 8 月推出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于去年 8 月推出,这也是该公司今年第二次 Unpacked 活动通常举行的时间。因此,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今年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

据称,Galaxy Z Fold 4 将由 Snapdragon 8+ Gen 1 SoC 提供动力,并保持相同的显示尺寸,但具有不同的纵横比。Android 12 将预装在设备上,并带有三星的 One UI 皮肤。

三星还希望改进 Galaxy Z Fold 4 的相机设置。与市场上最好的相机智能手机(包括 Z Fold 3 的 Galaxy S22 兄弟姐妹)相比,这是 Galaxy Z Fold 3 的主要缺点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