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Galaxy Z Fold 4与Flip 4支持滑动手势分屏

导读 三星越来越接近推出其第四代可折叠智能手机。有传言称,该公司将于 8 月 10 日推出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过

三星越来越接近推出其第四代可折叠智能手机。有传言称,该公司将于 8 月 10 日推出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过去几周的大量泄密和谣言揭示了很多关于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的信息。虽然我们今年似乎要进行一次相当大的硬件升级,但三星也可能会进行一些重大的软件改进。著名的推销员 Ice Universe声称,新的可折叠二人组将支持“滑动分屏”。

消息来源没有详细说明新功能将如何工作。您应该可以通过在屏幕上滑动来进入分屏模式。但是,尚不清楚您是否需要垂直或水平滑动以及朝哪个方向滑动。也不清楚您需要滑动的手指数量,或者该手势是否仅适用于 S Pen。例如,vivo 智能手机可以让您通过从屏幕底部用三个手指垂直向上滑动来进入分屏模式。当您用两根手指滑动时,Oppo Find N 折叠屏会激活分屏模式。

尽管如此,这应该是即将发生的事情的迹象。Galaxy Z Fold 4 和 Flip 4 将配备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1.1 开箱即用。三星定制安卓软件的新版本预计将为其可折叠产品引入一些新的软件技巧。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谣言或泄密,但最新报告表明该公司正在进行中。观看此空间以获取更多信息和进一步的发展。

三星为 Galaxy Z Fold 4 和 Flip 4 准备了更多升级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将为三星的可折叠产品线带来大量升级。改进的摄像头、更大的电池、更快的充电速度、更多的内部存储空间、更耐用的柔性屏幕以及设计变化是即将推出的可折叠组合的一些亮点。您可以在我们的预览文章中找到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关于这些设备的所有信息。这些文章会定期更新,以添加任何出现的新信息。

如前所述,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预计将在 8 月 10 日破壳,Galaxy Watch 5 系列也将在同一天到货。所以现在三星的最新产品要等两个月才能正式上市。我们可能会对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二重奏以及新的智能手表有更多的泄密。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