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报告:三星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发布日期颜色等

导读 三星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的发布日期似乎已经公布,以及更多信息。所有这些信息都来自Jon Prosser,他是周围最著名的推销员

三星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的发布日期似乎已经公布,以及更多信息。所有这些信息都来自Jon Prosser,他是周围最著名的推销员之一。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的发布日期,以及更多信息透露

他在推特上透露,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将于 8 月 10 日开始预购,而这两款手机将于 8 月 26 日开售。这基本确认了发布会将于 8 月 10 日举行。 ,因为三星通常会在活动的同一天使这些设备可供预订。

当然,这将是该公司继 Galaxy S22 系列活动之后的第二次 Unpacked 活动。预计将推出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以及一些可穿戴设备。

不过,这还不是全部。Jon Prosser 还透露了即将推出的颜色。他说 Galaxy Z Fold 4 将推出幻影黑、绿色和米色三种颜色。

另一方面,三星 Galaxy Z Flip 4 将提供 Graphite、Bora Purple、Pink Gold 和 Blue 颜色选项。不用说,这些颜色的可用性可能取决于市场。

这个日期很可能是准确的

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我们预计该活动将在 8 月举行,因为它通常每年都在这个时间举行。我们只是不知道确切的日期,好吧,直到现在,假设这个信息是准确的。

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通常会掌握此类信息,因此这次我们没有理由怀疑他。关于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已经有大量信息浮出水面。

预计这两种设备都将提供不太明显的显示折痕和新的铰链。Galaxy Z Fold 4 的铰链将相当薄,而这两款手机的外观将更加四四方方,因为侧面更平坦。

Snapdragon 8+ Gen 1 预计将为这两款智能手机提供动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