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曾经风靡一时的智能手机代工魅族被汽车制造商收购

导读 你们中的一些人会记得魅族,这是一家曾经非常受欢迎的中国智能手机 OEM。嗯,这家公司刚刚被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收购,一家叫吉利的公司。

你们中的一些人会记得魅族,这是一家曾经非常受欢迎的中国智能手机 OEM。嗯,这家公司刚刚被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收购,一家叫吉利的公司。

一家汽车制造商收购魅族,因为它计划进入智能手机业务

吉利似乎正计划涉足智能手机业务,这也是此次收购发生的原因。有趣的是,在撰写本文时,魅族还没有发布新闻稿。

魅族曾经是知名的智能手机代工。该公司设法发展了很多,而且实际上似乎正在发展。事情变得更糟了,魅族多年来一直处于自动驾驶状态。

该公司没有在 2022 年发布一款智能手机或任何类型的产品。不过,它确实在 2021 年发布了五款智能手机和一款智能手表。不过,很明显出了点问题。

现在,你们中可能没有多少人听说过吉利。这家公司拥有沃尔沃、北极星、莲花和其他一些公司。它绝对有办法让魅族继续前进。

吉利可能会保留魅族的名字,但我们会看到

我们不确定从现在开始会发生什么。吉利会保留魅族的名字吗?具体会发生什么变化?这都是一个大谜团,吉利并没有真正谈论它对公司的计划,至少现在还没有。

去年,吉利确实创建了一家新公司,一家专注于智能手机和其他智能产品的公司。那家公司的名字是湖北星记时代科技。不过,几乎可以肯定,这不是吉利将在其产品上使用的名称。不过,它很可能是魅族的母公司。

有趣的是,吉利最近推出了一款汽车 Zeekr 001,其中包括 Flyme for Car 信息娱乐系统。这个系统当然是魅族开发的,因为 Flyme 指的是该公司的软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