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Galaxy Z Fold 4在Geekbench上揭示了关键规格

导读 这家韩国巨头将于 2022 年 8 月 10 日发布折叠式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Z Fold 4。显然,我们还将在那里了解最便宜的机型 Galaxy

这家韩国巨头将于 2022 年 8 月 10 日发布折叠式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Z Fold 4。显然,我们还将在那里了解最便宜的机型 Galaxy Z Flip 4 以及其他技术创新。

然而,泄漏给我们带来了有关最先进的下一代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Z Fold 4 的新信息。更具体地说,这款手机已经在Geekbench基准平台上进行了测试,并留下了一份包含多项技术规格的列表.

三星 Galaxy Z Fold 4 将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 5 月,我们在 Geekbench 上看到了三星 Galaxy Z Flip 4 机型的类似列表。然而,现在轮到三星 Galaxy Z Fold 4 机型进行一系列测试了,它也显示了它的潜力。

因此,我们首先获得了型号 SM-F936U 的指示,该型号今后将代表 Galaxy Z Fold 4。其次,我们在 Geekbench 上的单核得分为 1351 分,多核得分为 3808 分。

不久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的特点,即核心配置。所以我们有一个 3.19 GHz 的核心,三个 2.75 GHz 的核心,最后是四个 2.02 GHz 的核心。

此外,该 SoC 由 Adreno 730 GPU 支持,即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的全部一般特性列表。请注意,这是目前适用于 Android 的最佳 SoC。

它将拥有高达 12 GB 的 RAM,并且已经使用 Android 12 和三星的 OneUI 4.1

同样根据此列表,三星智能手机将拥有高达 12 GB 的 RAM。我们还看到了对带有三星自己的 One UI 4.1 界面的谷歌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引用。此外,我们还有其他杂项信息,但没有指定更多电话详细信息。

但是,根据之前的泄漏,我们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 50 MP 的主后置摄像头,并辅以用于超广角摄像头的 12 MP 传感器。它还将为具有 3 倍放大率的远摄相机配备一个 12 MP 传感器。

我们还有一个 10 MP 的前置摄像头,以及一个容量为 4 400 mAh 的电池,可在 25 W 下快速充电。最后,我们只能等待它的官方介绍,大概在 8 月来确认或否认这些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