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内置Alexa的联想Smart Clock Essential推出

导读 联想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新的支持 Alexa 的智能时钟,称为 Smart Clock Essential。新设备看起来与支持 Google Assistant 的现有 Sma

联想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新的支持 Alexa 的智能时钟,称为 Smart Clock Essential。新设备看起来与支持 Google Assistant 的现有 Smart Clock Essential 相似,但略有调整。该时钟还配备了一个 3W 扬声器,为用户提供智能扬声器的好处。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向 Alexa 发出命令以进行免提通话或控制智能家居设备。联想表示,Smart Clock Essential 带有一个麦克风静音开关,可以断开麦克风的电气连接以确保隐私。

Lenovo Smart Clock Essential 与 Alexa 价格在印度

内置 Alexa 的联想 Smart Clock Essential 有粘土红和迷雾蓝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为 4,999 卢比。它将于 6 月 15 日在联想印度网站、亚马逊上发售,稍后将在联想线下零售渠道发售。

如果用户从亚马逊购买该设备,该平台将为 SBI 信用卡非 EMI 交易提供 1,500 卢比的折扣。但最低购买价值必须为 5,000 卢比。

带有 Alexa 的 Lenovo Smart Clock Essential

带有 Alexa 的 Lenovo Smart Clock Essential 配备 4 英寸自动调光 LED 显示屏,让用户可以查看外面的天气、湿度和温度。用户还可以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设置警报、提醒并将商品添加到他们的亚马逊购物车。联想解释说,Smart Clock Essential 上的自动调光显示屏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调整,同时仍能显示时间。通过顶部的软按钮,用户仍然可以控制 Smart Clock Essential,而无需使用语音。

如前所述,用户可以通过发出语音命令来控制所有电子设备,如灯、插头、交流电和电视和风扇的锁。读者必须注意,时钟是靠电源运行的,它需要一直连接到电源插座。Smart Clock Essential 配备蓝牙 5.1 和 Wi-Fi 802.11 b/g/n。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